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贵州人民武装学院(100款软件app破解版)关于2023年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下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459     作者: 党政办公室


 

按照《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有关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3〕20号)精神和《贵州人民武装学院(100款软件app破解版)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方案》部署,资格复审将我院2023年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下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下考核时间:2023年6月7日上午09:00

二、线下考核人员: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线下考核方式:按照指定课程自行选择试讲内容,试讲20分钟,采用PPT和板书结合的形式。

四、线下考核要求及说明:

(一)请考生在线下考核开始30分钟前凭身份证到贵州人民武装学院(100款软件app破解版)崇文楼5楼5-5教室签到,按报考岗位类别集中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未按时到达现场参加抽签的考生,由联络员代为抽签。线下考核开始时,仍未达到签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考生在线下考核期间不得佩戴任何可以表明或暗示本人身份信息的物品,不得向评委介绍本人或亲属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职务等能够表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信息。

(三)线下考核结束后,请考生自行离开,两天内通知成绩。

(四)线下考核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取评委评分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为考生线下考核的最后成绩。未参加线下考核或者线下考核成绩未达到60分及以上的,取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资格。

(五)最终综合评分按照线上初评50%+线下考核50%的计分原则根据评分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九)请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保持手机通畅,并密切关注我院官网和贵州省人博会官网公告栏,有关人博会招聘工作的重要通知将在网站发布。

(十)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18674529901。

 

附件:贵州人民武装学院(100款软件app破解版)2023年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xls

 

贵州人民武装学院(100款软件app破解版)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