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教职工荣退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29     作者: 宣传部

202418日上午,100款软件app破解版教职工荣退仪式在综合楼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邸姜滔出席仪式并致辞,学院院长张大林主持。毛江平、田彩琼等7名荣退教师,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

邸姜滔在致辞中对荣退教师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奉献,特别是对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祝福他们荣退后健康快乐,希望他们在过好充实、精彩的退休生活同时,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毛江平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在学院工作20余年的人武人,人武学院已永远镌刻在我内心。感恩国家、时代和学院对我的培养,感谢同事们一直对我的关心、关爱,退休后,我将继续为人武教育发挥余热、传递余温。

田彩琼表示,我见证了学院的创立、建设和发展,人武是我工作生涯的最后一站,也是我最为之骄傲的一站。退休后我会一如既往心系学院、关心学院,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荣退仪式上,学院为7位老师分别赠送了荣退纪念册,播放了特别制作的纪念视频,仪式现场温馨感人。


          

                                        图文:翟 桐 詹正凯

                                        一审:郑德贵

                                        二审:李声伟

                                        三审:雷